close
今天...放了自已一天假...彌補了一下這週要上六天班的痛苦
也想趁這個冷門的休假日讓自己冷靜的好好思考...



早上很悠閒...先是當個乖乖的女兒...
看著門外的滂沱大雨 再看著老媽準備要出門上班...
脫口而出"我現在開車載你去會遲到嗎??"
老媽很開心的說 不會呀 ~~說完馬上出動...超有效率..^^

然後...在家先是慢條斯理地享用我的早餐 享受我的休假日
接著整理一下東西 更整理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規劃..
期待自己再有重新振作的動力.....

剛好最近手機螢幕有些問題...所以想趁今天拿去送修..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非常重視要好好利用請假的日子..
所以送修完手機後...開著我的小YY奔向大江 享用我最愛吃的某家美味Pizza ~
雖然最近很想減肥...但....放假嘛...哈哈...
吃完午餐後....在大江的誠品待了一下午...翻翻各類書籍雜誌...
到了和 Ms.明珠約好要做SPA的時間快到了 才趕緊離開去會合..
自從配合公司搬到南崁工作 就一直沒辦法平日和明珠相約做spa..
這次又可以一起聊天享受spa了^^
大概一個多月沒踏進SPA館...突然覺得這家SPA館的生意又更好了
只是美容師都換新的了 不過今天服務的美容師還不錯...力道是我喜歡的...
讓人神清氣爽....

我想經過了一天的休假 後面的二天班 我可以多帶點勁吧
加油嚕....^^
也希望自己不要忘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回歸本質 做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