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朋友都笑說這裡都長出一堆雜草了

實在是因為自從公司搬到南崁後..每天都九點左右才能到家

洗個澡 收個信 看看新聞 就到了自己睡覺的時間啦...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來好好更新...

加上DC又壞了...出門反而也漸漸習慣沒有拍拍 所以連偶爾會勤快更新相簿的動作都省略了

不過...最近實在受不了啦....所以 我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多給自己一些時間來運用...

待在目前的公司轉眼間也快一年了...當初一下子表現的太好...

反而寵壞了主管 什麼工作都得替他打 只要有需要 就被東抓西抓的到處support

久了...什麼系統都不深入 但是大部份系統都碰過了 還得隨時stand by 事情只會愈來愈多

前幾個月 公司裁了部門同事三位.. 前一個月一位主管離職了 ..下個月又有一位同事要出走

大家愈搞愈累 但重點是 上頭的策略對大家的工作不但沒有幫助 反而搞出一堆麻煩來...真的是民不聊生丫~~~

連我都超想轉行去賣個車輪餅之類的 還有同仁認真的思考去賣雞排(笑~)

但畢竟轉行真的要有無比的勇氣哩...

短期內 自己想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心態 還有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找新工作 學新東西 或是轉換跑道等等...我想都是我會考慮的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希望我能好好踏出轉換的第一步 再創一個全新的自己...

((很想表達自己為何如此厭惡目前的工作和主管 但實在非筆墨足以形容....請大家就想像我每天都像待在看守所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