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6/9在這家公司滿了一年...(也是我踏入社會滿六年的日子~~已經沒啥進步了@@)
目前公司沒三節 沒其他福利...比較好的體檢 算是目前僅存有人性的福利了
每家醫院都有各種的方案...基於個人婦科實在超弱..所以決定今年先檢查婦科方面..


在眾家名單中..選定了新竹國泰..算是和大家不一樣吧
因為周圍大部分的同仁都選擇去高級的永越做無痛腸胃鏡檢查...
但個人的腸胃有如銅牆鐵壁般耐用..so...下次再去體驗吧
話說和醫院預約好後...星期五早上特地起了個大早
因為怕趕不上八點半前到醫院..但事實上 八點我就到了
大概是以為要花很多時間找醫院的位置吧...
醫院很貼心 安排了停車場...所以也不用再花時間找車位

這天很白爛...早上挑衣服時 還選了一身自己認為很輕盈的裝扮
到了才想到..人家會發健檢服...
夭壽哦 屈然還發長袖又很厚的休閒服 整個失算....
不過每個人都是這樣啦 所以也是公平
中心裡充斥著各個顏色的健檢服 算是滿繽紛的 哈哈...

繳交了資料和尿液及糞便的檢體...就開始一連串的檢查..
身高體重腰圍體脂血壓抽血聽視力等都算是基本檢查...
這次還真的是從頭到尾做了一遍..
光是超音波就從甲狀腺 乳房 腹部 婦科...x光則是照了胸部 腰椎 以及骨質密度的檢查
還有心電圖 幽門測試 等...整個做完到醫生先解說部分的結果...都十二點了

不過今天開心的是..我居然又長高了...超神奇 都28了還有再長
之前好幾年都165 後來有一年變成165.5 去年健檢變成166 還不以為意
今年還以為要開始走下坡了說 沒想到又長高成166.5 哈..希望繼續加油好了..
但體重還是變不了太多啦..不過拖身高變高的福 BMI現在是19出頭...算是好事啦..
體脂肪也在標準內~~ Good...體檢前五天 有稍微節制一下 可能多少是有點幫助..
不過貧血的情況還滿嚴重的...
血壓也是略低...吃早餐前最高血壓 才88 吃飽了...也才到90~~
另外還有脊椎側彎 看到自己的X光片時是有點嚇到 自己覺得還滿彎的
不過醫生說還不到30度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但我還是挺害怕的..
看來要更多注意的我姿勢才好~~
還有乳房居然有所謂的纖維囊腫 是啥我都不知道..
不曉得是不是這個月經期剛結束的關係..
希望以後追蹤下去不會有情況嚕...
剩下的...就是等更詳細的報化才知道詳細情況了..但我想...我應該還算是健康寶寶吧...(心虛的想~~)

總之 在醫院待了大半天...能離開時..開心的不得了...
回程經過麥當當 還很開心的買了份超值套餐慰勞一下自己...
會胖 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丫~~~


不過今天很有趣 居然在健檢遇見在大學的學姐 但大學時對這位學姐 沒啥印象...
是這個學姐 覺得我很眼熟 問我是不是雲科的..然後我們就聊起來了..
原來她大我一屆 so我直覺就說"那你就是敬業那一屆嚕?"
想不到她居然說 "對呀...你是不是當時是敬業的女朋友??"
媽呀..學姐 我只能說你誤會大了...
難怪一開始你問我是不是叫什麼如的 我還反應不過來哩...
再問一下學姐的學號 36??? 我自己班36號同學是誰呀
我和學姐 都想不起來...但是我們還是聊了很多集團的事...
算是今天很有趣的事啦...
不過我回家有在想...36號...是丫達嗎??
天吶...自己一起奮鬥做專題的組員我居然都忘了
人上了年紀...真的很會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