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現在星期一會期待星期五的早日到來
上班最大的動力..是下班鐘的聲響

對於工作...我真的是付出不少心力
尤其是今年換工作換的很累..
對於目前這份工作我是格外用心努力..
短短五個月 幾乎比在O家做的事還多 一點兒都不誇張..



主管交待的事..不管是大老闆小老闆
我照樣掏光我所有的精力去達成
常常回到家 一點偷閒的力氣都沒了
但...不曉得是不是這樣寵壞人了...

今天開會 我想老闆也許很明顯的感受到我的不悅
這應該是我來這第一次對他這樣吧
難得跟他培養好感情了說...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倦了 想靜一下...
好好思考面對工作的態度...是想太多了...
才會不自覺有這樣的面色...要改進..

呼...11月真的相當忙碌
週年慶雖然東西預購好了 但是還沒開始逛呢 (雖然..快破產了..@@)
還有幾乎每周的喜宴要參加
這周末還有一天要早起南下去探視S
很lucky 買到有位置的車票 真的很開心...

終於...假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