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治明來電相約...說今天一點半一起吃午餐..
說是喬棋找的...有誰也不知道 牛狀元我也沒聽過中原那裡有...
基於上週他約我去台北 我婉拒 這週 說什麼也要給老同學一個面子...

不過 今天中午前肚子開始很餓..心裡想..約1點半??? 還是11點半丫...
所以打了通確認一下 確認是一點半...納悶著...吃中飯為啥要等到一點半丫..
基於黃媽媽假日都是12點準時開飯...我如果還沒出門
一定會被要求先吃一點...記得中原那裡有書店 不然就先來去書店翻翻書吧
結果到了那裡...差點沒傻眼...書店不見了???!!!!
還碰上人家大學的畢業典禮...人多的不得了...路邊一堆在賣氣球和賣花
心裡想...是那位同學在這唸研究所 所以今天要來慶祝嗎?
一堆叫賣問我要不要買花 我都還猶豫要不要買呢 但還是等確定今天情況是如何再說
今天天氣超悶熱 一時之間也不曉得去那
隨便在附近逛了逛 最後實在受不了 只好躲在貼心的便利商店
吹著超強冷氣 喝著超涼飲料等著治明的出現..
(心裡的os是..幹嘛那麼早出門丫@@)

後來治明提早來跟我會合了...帶我到牛狀元等大家到齊..
嚇~~好好玩 有誰會來都不知道..
後來..喬棋帶著懷孕30週的小白出現了...身後還有澤民 大哥 和丫達
然後..米奇和耿維也來了... 分二桌...加小白肚子裡的寶寶共十人
所以我和治明..喬棋夫妻檔一桌...(哈.其實是隨便坐..一切都是剛好)
喬棋超會烤 我才曉得原來他爹爹是賣燒烤的..哈
所以我們這桌狂吃 肉一直叫...搞得好像我也是孕婦一樣...
不過 大家聊的很開心 很high~~~

原來今天算是要歡送澤民吧...因為他後天要回美國把碩士唸完
之所以要約一點半 也是因為他今天要從台南上北部的原因..
在這要給他大力的佩服...當天桃園台南這樣跑...真猛..
重點是...後天還要再從台南來桃園搭飛機回美國
只能說當學生的 可能都很有活力吧~~~
不過 可以這樣和老同學聚聚 還是超高興的
吃的太多..也就拋到腦後吧...明天早上量體重再哭好了..

btw~~今天碰巧也遇到丫達...他果然是36號哩...
這二天和36很有緣份^^

arrow
arrow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