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暫時忘記了工作的不愉快
忘了職場上的爾虞我詐 勾心鬥角
這週 S趕回來陪了我不少..
大概是看我真的心情太差吧...

星期六一大早 s就搭一早的高鐵回桃園
因為上週變形金剛上映沒看到
所以一接到s 就衝到大江去看啦 好看好看...^^
大江的爆米花 依舊好好吃丫~~
當天還碰到以前的同事也看同一場呢 超巧..

下午和s 吃中原附近一家老是客滿的火鍋店..
居然開進別人的停車場 差點被反關在裡面
還好後來有人開門..真是糊塗到不行...
s大概也習慣我這樣笨手笨腦了吧...

由於之前講好要一起去配眼鏡
所以飽足一餐後 我們就去之前和敬業丫斌一起配眼鏡的那家店
看眼鏡真的超花時間 一轉眼就待了二三個小時..
但是s是個非常冷靜的消費者..畢竟還是不少摳摳丫..
(二副一般眼鏡加一副墨鏡 砍了不少價都還要15張小朋友)
說是要再比比看別家 ...

結果隔天星期天真的又和s跑到中壢再看看...
但是...看了二三家...真的覺得市區的眼鏡行好像不太會做生意
都無法吸引我們好好坐下來 看眼鏡
最後...還是又回到中原那一家配了
想不到 我年紀都有了 近視居然又加深了...@@
不過 配好了 心情大好啦...了卻了一件心事了
而且吃晚飯超Lucky的 平常要排隊的鐵板燒剛好一去到就有位置
一坐下來 外面就十幾二十個人在排隊 ..

放假了心情就是不一樣呀...雖然隔天要上班啦
但是由於s買的是今天回程的票 所以只大概上了一下早上的班
中午就去s家載他了...順便一起吃午餐...
本來想說非假日吃蝦拼應該會便宜一點
結果...二個人用餐仍然是跟上次假日的費用一樣 是間接收情侶費哦
不過...連續三天放鬆心情 大吃大喝 今天開始覺得胖了不少
連體重計都沒勇氣站上去了 因為肉眼都看得出來的事情
又何必再重擊一次呢

看來 明天開始(減肥最常說的話)
至少週末前 要減回來一點點吧...
減肥好累哦@@
下次還是少吃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