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dear friends!!

回顧2008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離開了O家...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令人難過的事 最後來到目前這家公司 ...還配合遷廠到南崁..甚至還因此買了人生第一部汽車..
身體慢慢有比較好了...不用每個星期都去醫院報到...雖然 .還是會有不舒服 或是像燙傷這種偶發事件 還有右手上的腱鞘囊腫又復發了...只是不想每年都開刀一次...所以..忍著
今天S也去當兵了..好像多了些自己的空間 但其實假日都跑去陪伴寂寞的丫兵哥了(不過我想真正寂寞的是我自己啦~~)
這一年 也有很多朋友 結婚生子 一片喜氣 總之..2008年發生了好多 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印在我腦海裡
感謝每段記憶陪我走過的親友們...我親愛的S和家人...我親密的好朋友好姐妹們...真的 有你們真好...

不過2008年真的是一個景氣很糟的一年..
很期盼2009年新的開始 能夠有好的新氣象...

祝福大家 也祝福著自己...
新的一年 過得開心...過得無憂無慮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