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老了...
不過過了個平靜的生日....

雖然s還沒退伍...不過老兵都有假
所以s還可以請二天假 來個連休
陪我度過一年一度的大日子(是老日子吧)
比起去年一個人在辦公室 哭著coding
今年真的是大優丫...

這次沒去什麼特別的地方..再加上s今天還要趕回台南
參加明天一大早的跑步測驗 所以這次是放鬆休閒行程...
星期天...本來是要去天母看2012 但週末人爆多...
所以逛逛週年慶 用個晚餐 就到訂好的北投溫泉飯店 check in
昨天 本來想就近到陽明山做個芬多精之旅 但山上天氣不佳
只好回到好天氣的天母 達成觀賞2012的行程
還吃到了s朋友一直想吃卻吃不到的番紅花印度料理...
很讚 s很喜歡 高興到加點一杯紅酒...
然後讓我開他的bubu回北投....(搞不懂 是誰生日丫 ..哈)

一下子 假期就用完了...在永康街用完午餐(應該算是下午茶了)
吃完好吃的冰.就回到中壢了..
不過 陸陸續續 收到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很感謝...
因為有朋友 有家人...我才有這麼幸福快樂的日子...^^

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岡位了...真捨不得假期..
希望快點再放假吧...哈..
不過...過了四天假...連s今天都忍不住對我說:我覺得妳好像胖了
呿...為什麼對壽星這麼沒禮貌丫
.....又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