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一天了...!
不過今年碰巧遇上這幾天奶奶的事情
所有的行程全都被迫取消
也不能自己大肆的慶祝
心情真的是很複雜..落莫..

但我知道身旁的人給我的祝福是不會減的
真的謝謝各位...!!


昨天中午臨時決定要先提早下班
可愛的妹妹居然整個很訝異
原來是大家替我寫了張卡片
一時來不及給 讓她很突然 很驚慌..
其實...心意我收到了
有沒有封面插圖 沒關係的

看到大家的祝福 也真的很感動..
不過Allen說我現在是MIT之花..??!!(嘿~是想揩什麼油丫..)
還有R先生居然在卡片上寫這是最後一次在這家公司幫我慶生
結果...劉課好像已經深深地放在心裡說不曉得該找誰來談談..
呵...如果換不到好工作..不就整個囧了=.=
不過...心裡是開心的..真的~~

也很感謝S,因為我對他最任性..
車車被我搞到進車廠 他沒怪我..
明明已經吃過東西了 還吵著要吃冰淇淋可麗餅 也沒念我
擺著臉嘟著嘴說沒有蛋糕很空虛 他還是偷偷地趁我不注意買了個給我..
到Sogo走走逛逛 又買了衣服 也沒罵我亂花摳摳..
該滿足了..所以結束自己的任性和悶悶的心情吧

這二天..繼續幫忙家裡處理奶奶的事嚕..
也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更要平平安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