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過完一週了..
開刀:一次
看診:一次
哭泣:二次
幸福:N次
..............



這一週 真是五味雜陳又疲憊的一週...

進了一次開刀房.
原本以為有經驗的我..會更勇敢
可是再度躺在病床上 看著冰冷的燈光所照射的環境 我還是感到不舒服
強忍著緊張的心情.原本還想看看過程 但在打下麻醉針那一剎那
我就退縮了..眼睛只敢直視前方.讓醫生去處理我的病況.
過程中..不斷地向天父禱告..讓我的手術一切順利 讓我的心平靜..
但由於有些局部太深層..雖然上了麻醉 還是會痛..眼淚只能不斷在眼眶裡打轉...
到了公司 雖然..還不能平復這樣的情緒 逢問必哭..
但是 ..感受到身旁的人對我的關心.依然很感動!!
其實 自認沒有很照顧自己的傷口.但昨天回診的結果還不錯..
(雖然是等了二小時就為了那一分鐘的看診..)
但看到自己的傷口 被醫生說保護的不錯..還是欣慰了不少..
現就就等下週的拆線和化驗報告了!!

本週也因為工作的事情 和主管有了歧見.但其實不是故意找碴
我一向很配合主管所決定的事..也很尊重主管的意見.
就只是覺得..這樣的配套令人無法滿意.總覺得一切就是太草率了..
若當大家是一個團體..團體的方向 難到不需要大家再一起討論嗎?
當然 我的爭取方式也許不是最好的 所以人家無法接受
到了最後..自己還是得忍下來 去接受己經既定的事實..
工作嘛..就是要有很多的忍耐嚕..

這一週..S也很體諒我..緃使很忙很忙.
其實也不小心..五天內就抽了三天時間給我.
看來..有時生病也未嘗不是件壞事^_^
不過...我又要開始減肥了才好..
不然..又開始愈來愈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