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零蛀牙是我的驕傲 可是因為我的疏忽 被打破了
真是一時無法接受

今天由於家裡還在施工 就臨時起意前往桃園找Nicole
由於Nicole中午必須先留在家裡吃飯
只好先一個人到IDEE逛逛打發時間
等Nicole到來 再一起到虎頭山消耗一點熱量

碰巧 Nicole傍晚有和牙醫約診
就跟著一起來想說也快一年沒做檢查和洗牙了 就順便吧
今天這家很不錯
對於初診者 會先照左右上下的牙齒X光 來了解病患的齒構做為看診的參考
等Nicole補完了牙...輪到我登場
心裡本來的OS還想:嘿嘿..讓你瞧瞧我健康的牙兒吧...
就在牙醫專業的說著:38 智齒 3637蛀牙...."!!!!!"
什麼...我有蛀牙. 這會不會是一場誤會呀
洗完牙後 還是很訝異 問說:我..有蛀牙..?? 什麼時候?? 怎麼沒感覺??
呵呵..還好當時沒有其他的病人
醫生就很耐心的跟我解釋 只是有二三顆淺淺的蛀牙但還是要補一補
以防止再嚴重下去傷害到神經 那就會痛了..

然後...就這樣...我蛀牙了...而且下週還要開始補牙..
我以後....再也不能驕傲的說 我是零蛀牙寶寶.. 沮喪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