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老媽看電視...無意間看到三立的美食節目在介紹斗六的二吉軒耶!
哇...真是令人回味....那個待四年都會去的地方...
很熱鬧 很溫暖 充滿回憶的地方.......


還看到那個每次看到我都會叫很大聲 "副社長" 的小老闆.
雖然每次我都恨不得其他客人沒聽到..但至少人家還記得我嘛..
隨著畫面  我不禁想起了以前在二吉軒的一堆有趣往事

例如集社完畢 大家會去那聚餐  朋友久沒見 二吉軒集合
     宵夜要吃什麼  第一選擇就是它   要熬夜念書 大家也都會點他的餐點
    
甚至總是會有人在朋友生日時開玩笑說讓你二吉軒吃到飽之類的話.
  
   我還記得  學長們以前總說 來念雲科 第一個會去的地方就是二吉軒呢           

我想二吉軒這個地方 和校園一樣  都是我大學最懷念的地方了

其實 我似乎還記得它燒餅夾蛋的味道呢 
還有它俗摘大碗的喝下去就很暖的熱豆漿...

二吉軒  讚啦   哈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