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怎麼了..開始又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慾
上週未明明已經連續大吃大喝了二天...
星期一早上明明已經被體重計嚇到..
可是這一週還是不斷一直吃吃吃 ...


記錄如下:
星期一晚上忍不住跟著S吃了一堆魯味
星期三晚上又跟著部門聚餐 還選了個吃到飽的火鍋店
偏偏沒人敢阻止我吃...(我啥時這麼有威嚴啦@@)

今天..S肚子很餓..也想看電影..
結果二人就衝到大江..先買了電影票..
經過Friday's, S想到有好久沒吃 就這麼走進去了
新產品伊利諾州炭烤香蒜牛排 S很滿意..
只是價格居然超過了我的美味開心點...
不過他開心就好...因為還有喝到他愛喝的比利時啤酒^^
但似乎是high過頭..居然認為我可能吃不夠.
就繼續加點...害我到現在都還是飽飽的>"<

最後二個人當然抱著吃撐的肚子去看了一部比較適合美國人民欣賞的"權力風暴"
其實..我覺得原文比較符合電影內容..Lions for lambs
雖然不比商業大片來的有趣..但非常發人省思
很想有機會再好好咀嚼一遍的電影..

總之..希望經過這週末幫黃媽媽過完生日
下星期又要開始努力減肥了
體重 到底是不是女人的好朋友丫>"<

不過 這星期shopping倒是有收穫
有開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